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哥本哈根~書店咖啡館(PALUDAN BØGER)

這是間我想去一探究竟很久的咖啡館,第一次的巧遇在騎單車前往Støget徒步購物區逛街的午後,第二次巧遇是在瀏覽北歐櫥窗網站的專欄時,第三次巧遇是閱讀別人部落格的文章中,三次的巧遇讓我有了非去不可的衝動。於是上個星期天氣爆好的周末假日,我終於如願以償的踏入這間書店咖啡館,品嘗了一杯拿提一片巧克力蛋糕,還沾了點書卷味~



PALUDAN BØGER書店咖啡館原本真的是一間書局,專賣學生用的教科書,後來慢慢轉型成複合式的經營,書籍也從原本的教科書到現在各式不同種類偏向娛樂的書種。不過我認為人們到這間咖啡館到不是為了買書或看書,只是純粹想享受這股人文氣息,和一份不被打擾的寧靜。書本真的有使人沉靜的魔力,以前學生時期看到書本就想要打瞌睡,進到圖書館就不敢大聲喧嘩,而這間咖啡館就營造出一種讓人置身於圖書館的氛圍,使的進來的人們都不由自主的輕聲細語了起來。

吼~~~是怎樣....有那麼餓嗎?!居然貪吃到這種地步,虧我們在這人文氣息那麼重的圖書堆裡?!蛋糕都快吃完了才發現沒有照像啦~~>,<~~

這間書店咖啡館的空間很大,室內分了三塊區域,一樓有左右兩區外,二樓還有更像圖書館的空間,另外室外也放有曬太陽的露天雅座。餐點不只有咖啡~蛋糕等甜點,還有供應午餐~三明治~混合輕食料理可以選,夏日更提供草莓水果奶昔等冰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它網站看看PALUDAN BØGER,不過都是丹麥文,需要請孤狗大神來翻譯一下~


我們去的時候天氣超好,所有外國人全部選擇在室外曬太陽,室內諾大的空間裡只有我和盧大爺對飲咖啡,那種氣氛真的很適合蔡康永或侯文詠來寫書,還是李宗盛來填詞,反正面對這一櫃櫃的書牆保證讓你文思泉湧啦~我應該常帶我的小筆電去坐坐,看看我文筆可不可以再長進一點,還是文章產量再大一點。(哈)

我試著埋藏在書堆裡沾染一點書卷味兒~打滾~打滾~


相關文章 :

0 意見: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