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Day10~Naxos島(一)

今天坐一大早的船,進入希臘的第一正式行程"Naxos島"~這是基克拉澤群島中面積最大的島嶼,同時也是最豐饒的農產地,島上最主要的農產品有馬鈴薯、橄欖、櫻桃、葡萄、無花果等。相較於Mykonos和Santorini島,Naxos的觀光客明顯地少了許多,加上島上大多還維持著以農漁為業的傳統生活,一種特殊沉靜的氣息,吸引了一些想要遠離喧囂的旅客來訪,英國詩人拜倫就曾經稱此地為夢幻之島(Dream Island)~



說實話當初本來是要去Mykonos島的,但是寄了四家島上的Hotel,都沒有任何一家回覆,就這樣反覆思考拼命重復寄件一個多月都得不到回應下,我終於認知命終與此島無緣啦~於是決定轉往觀光味少點兒的Naxos~旅遊那麼久慢慢發現,越是抱著期待放在重頭戲的景點越是容易讓人失望,越是不看重的地方往往都有令人驚艷的留戀,Naxos似乎也有點這種滋味!!整趟希臘行中最美的夕陽是在這裡看到的,最盡興的海灘戲水也是在這裡瘋到的,連希臘人最溫暖的人情味也是這此地感受的喔!!

說到Naxos,來過希臘的台灣朋友一定對Pension Sofi Hostel不陌生吧!!這間民宿是台灣背包客首推一指的,生意好到老闆都在原址處的隔壁新建房舍,又另外開一間給她女兒和夫婿經營。我們這次沒有住到原店,是被安排到她女兒經營的那家,不過老闆依然是親切的親自接送,而且新的那間設備更好離海灘更是近到爆,附近超市就兩三家,生活機能超讚,離租車和餐廳的距離也都是徒步10分鐘內可以抵達的,房間價格也實惠,真不虧是首推一指的好民宿啊!!總之老闆到港口接了我們和另一對荷蘭夫妻後就送我們到民宿,並且拿出自家釀的葡萄酒和橄欖來招待,還可以吃不完兜著走的拿進房裡好好享用喔!!我們的房間很幸運的擁有自己的小廚房,為我們待在Naxos兩天的三餐省下了不少錢(我可是賢妻喔!都親自下廚~)

我們的民宿~



民宿陽台一旁望去就是超近的海灘!!


照例回到飯店都是要吃吃喝喝先休息滴~~下午三~四點先去市區溜搭一會兒後決定換上比基尼去海灘玩水吧!!啊兜阿都不怕烈陽的選在中下午去海灘,而我這東亞病夫見不得光,必須選在傍晚5點多才敢下水玩,此時海水的溫度漸漸冰涼,沙灘上的人潮也漸漸退去,不過我們依然玩的不亦樂呼~好久沒有整個人泡在海水裡享受大海的律動了,LU大爺也奇蹟似的在這裡學會了仰式,在此之前我在世界各國教了他無數次都失敗!!這會居然在希臘成功了,看他興奮的游到欲罷不能的樣子,真好笑!!玩著玩著天邊夕陽要回家了,LU大爺背著我在海裡欣賞夕陽,同在海中的其他遊客也都紛紛將頭轉向夕陽處,大夥都靜靜的沉醉在這樣美好的氣氛中,正當我覺得這一切像偶像劇情節般浪漫不已時,LU大爺竟然發著抖開口說他好冷喔!!必須要回岸上欣賞了~吼~~~懂不懂情調啊???!!!(怒)



港口邊海岸線上的風景~

又是一個美麗的夕陽~

本日晚餐是賢妻巧手下的義大利麵~~好吃好吃~米其林三個星喔!!!!


今天的行程很散漫~(這是我追求的希臘人生)!!但是明天要租車環島遊囉!!!

相關文章 :

0 意見: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