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OIA(伊亞)我的家~ MARE VILLAS ~

這篇來好好介紹一下我們在OIA的住宿~MARE VILLAS,在這裡先聲明如果是以它原價200多歐的價值入住,我就不會覺得它讚了,因為設備方面還不達四星的水準,廁所的水很小,沖完了馬桶就會暫時沒水洗手,床舖的軟硬度也不是很優,但是地理位置是沒話說的好,而且以80歐的價格住到我當然會給它很讚的評價囉!!

我們分配到的房間很大,進去先是一個小客廳,再進去一間才是床,一進門往左轉是廚房區,廚房旁邊就是浴室,我的希臘廚房有個大觀景窗,一邊煮飯一邊不會錯過太陽一點一滴移動時產生的風景變化~真是貼心的超棒設計!!!




MARE VILLAS的位置就是處在"世界第一夕陽觀賞區"啦~也就是OIA有名看夕陽的碉堡的下方,每當夕陽西下大家都會聚在我們家的頭頂上方左右搶個好位置欣賞,而我們只需要悠哉悠哉的準備好佳餚、飲品便可坐在自家陽台上享受這無敵的美景~




我們共在此住了三個晚上,無論白天玩的多累多High,時間一到五點我們一定要趕回家享受晚餐,然後躺坐在自家陽台下靜靜的等待美景的降臨~或配一杯熱咖啡或飲一杯冰果汁,爾偶還要逗逗我在希臘的好朋友-希喵喵,它是一隻有一眼受傷的貓咪,每天早晚定時會來找我們乞食,一邊喵喵喵的叫不停,一邊露出小牙齒表明牠的渴望,小腳腳更不斷猶豫的想踏進門來,它可愛的身影陪我度過了許多在希臘的悠閒時光~





我們villa的櫃檯就在這游泳池的旁邊,早上吃早餐也是坐在泳池旁邊的木桌,雖然我們這三天都沒有使用這泳池,不過它的確增添了氣氛也營造出了高級旅館的感覺~

夜晚~

早餐~


我們總共在聖島就拍了一千多張照片,所以還有太多太多的照片無法一一貼上來~~因為希臘.............真的是太美了!!!!!!需要自己去走訪喔~~


相關文章 :

0 意見: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