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Day13~Santorini(OIA 伊亞)

如果說聖島是希臘度假島嶼之最,那麼OIA就是聖島之最了~OIA(伊亞)最著名的就是它的落日海景,號稱擁有世界最美的夕陽,大批遊客湧進OIA就為了這"日落愛琴海"的景致。在黃昏時間之外的OIA仍然是個讓人心神盪漾沉醉不已的小鎮,它的商業氣息似乎比Fira少了一點,人行步道也比Fira來的簡單乾淨,全鎮就是一長條的主幹道貫穿,讓人不會摸不著方向,兩旁一樣商家林立不過卻更具特色,當然還有一整面的海景相隨,讓你逛到哪就欣賞到哪喔!!





在這裡也出了一點小狀況,原本預定的民宿老闆居然再毫不知會我們的情況下,把我們轉賣給了另一家Hotel,雖然在第一時間因為價格變動跟事先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心情有點不爽,但是後來慢慢發現我們被轉賣的Hotle位置非常的優,我們自家陽台的正對面就是號稱世界最美夕陽的景,而且價格還是被我們說成了原本跟民宿就談好的價錢。這家Hotel的房間也滿多的,但每間的大小不一,而且也不是每間的陽台都能看到一大片海景,雖然價錢在我們不讓步下降回上個民宿的價錢,但是我們房間的還是位於絕佳的海景位置,讓我們不經覺得賺到了啦!!這間Hotel其實我之前也有想訂過,因為它絕佳的地裡位置常常現身在各大旅遊書或網友的相片中,但是網頁上的開價實在太高而作罷,沒想到原價200多歐的房間被我們已80歐的價錢就住到了,而且期間還聽到別間房的台灣人付了130歐才住到,房間位置卻沒有我們的優哩~~只能說我們這次真是卯死了!!!呵呵呵呵~(下一篇來專門介紹我們的Oia住宿)

下面那個有游泳池的就是我們的Hotel囉~(這是從看夕陽的碉堡往下照)

真的讚是到太不像話了~~哈哈!!


Oia雖然很小,但是無論是街道、教堂、餐廳、商店或是民宿都很精緻,大部分來Oia度假的旅客都會多花一點錢好好租個房間,然後整天賴在自家陽台慵懶的揮霍時光就對了,再不然就是找個海灘也是躺上一天休息、按摩、看書都好。我們再此島待了五天四夜,所以還是租了小ㄅㄨㄅㄨ做環島遊,強烈建議時間如果充裕不要只在小鎮裡一直來回逛,一定要租個機車去幾個經典的海灘做做日光浴,或是到海角天涯的燈塔望望無邊無際的海洋,亦或是到荒廢的小鎮尋幽訪古喔!!(聖島環島遊待下下會分解).........


經典的藍頂教堂~(其實希臘80%教堂是藍頂的喔!)

夜晚的街道更迷人~


Oia小鎮的房子都像極了玩具屋,遠遠往下看真的是分不清楚它是模型屋還是真的,可愛的不得了~是不是很像積木哩?!


Oia的夜景也是萬般迷人唷~晚家燈火都像顆顆小鑽石般閃爍,我在夜裡遠望著點著蠟燭在露天餐廳吃著大餐的人們笑的好燦爛,我旁邊坐在別人家屋頂上引賞夜景的情侶們聊的也好甜蜜,我想每個來希臘度假的人沒有不歡樂的,我很開心我看到也感受到了這神奇的度假天堂,以後的日子有想放鬆的時刻,我只要閉上眼睛便可以再度看到那夜華燈初上的美麗。

這是我們家陽台前看到的夜景~

一整排的亮點~現場看其實是更閃亮的!!


P.S. 還沒度蜜月的朋友們~記得要到希臘來度蜜月,已度蜜月的也請記得二度蜜月時要來希臘喔!!


相關文章 :

0 意見: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