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Day6~Cappdocia熱氣球之旅

2009年9月1日~我~29歲生日當天~登上熱汽球囉!!!!

小時候的夢想是能乘著熱汽球去環遊世界,當時想:這是多麼遥不可及的希望啊~因為我知道坐熱汽球很貴,環遊世界需要很多錢!!!哈哈~~長大後我發現,很多時候夢想不能實現,並不是因為沒有錢,而是沒有勇氣,沒有決心,沒有實踐力!!當然我承認~我多了一點幸運~^^~

當初並沒有刻意安排在生日當天坐上熱汽球,因為一趟旅行有太多自己不能控制的因素,首先要以LU大爺能請到假的時間為主開始安排行程,再來以廉價航空的班次配合出發日期,當然行程要順暢不可能跳點遊玩,最後還得看老天賞不賞臉,當天的氣候是否能讓熱汽球順利升空?!!
幸運的我在天時、地利、人和全部兼具之下,在生日當天有著好天氣、跟著愛我的人、在神奇的天然景觀處升空了。終於,我的兒時夢想真的真的實現了~~~~~~~~~~~~~~



乘坐熱汽球當天的早晨,熱氣球公司的人約好5:30到洞穴旅館來接我們,清晨時分的Goreme很冷很黑,但我的心情卻很雀躍,我甚至一早起床就帶上隱形眼鏡把妝都化好了,我希望實現夢想的這天我可以很美麗的入鏡(是的~除了我之外的每個女乘客,都是素顏的睡眼惺忪樣,只有我很作做的打扮),我們這一"籃"人(熱氣球應該以籃做單位吧!?),大約有10個左右,算是搭乘中型的熱氣球。

到了熱汽球的集合點,熱汽球們也都還沒睡醒,工作人員忙上忙下的幫它們梳妝打扮,在這個區域裏至少躺了七八個熱汽球們。在準備的空檔,那裡也準備了少許的點心跟熱咖啡和茶等,讓我們在寒夜裡可以溫暖的等待,我忙著喝了兩杯熱咖啡外加猛塞小蛋糕,LU大爺則是很敬業的忙前忙後幫熱汽球捕捉梳妝打扮的時刻。半小時過去了,我們的熱汽球小姐已經大致整裝完成,大力水手工作人員使勁的將我們的籃子扶正,然後熱汽球開始發出轟轟轟的熊熊火焰,蓄勢待發~這時我們也被指揮依序爬進籃子裡!!(我以前以為那藍子有門可以開,後來才知道那樣很危險,所以藍子走一體成形式,大家要自己爬進去)

凌晨十分摸黑的等待~



簡單的講解完乘球規定以及降落時的安全姿勢後,我們要起飛了~~這時的天色開始微微亮起,朝陽染紅了大地,不消片刻,低頭一看地面上的景物慢慢慢慢變小,眼前的景象不知不覺的壯闊起來。這時我的情緒很複雜,一會兒~想平靜的凝視這般美景讓它永記在我心中,一會兒~又覺得應該要很興奮吧~趕緊拍照!!一會兒~又想這是兒時夢想的實現,應該要摟著LU大爺感動吧~所以,我很忙,在熱氣球之旅的一小時內,我手、腳、頭、眼、心情都在瞎忙!!

蓄勢待發的駕駛員~

我們已經悄悄升空囉~


我們一開始一直在岩石堆中穿梭~

慢慢越升越高~景觀開始壯闊~奇特的地理景觀一覽無疑!!

開心的壽星~~


當初看網友有建議熱氣球不用坐太久,因為最後會慢慢覺得無聊,所以我只參加了一個小時的熱氣球之旅,可是事後我覺得一個小時好快就過去了喔!!那些襯著朝陽的美景,那些五彩繽紛的熱氣球,還有那時內心裡的悸動,都還看不夠感受不完呢!時間怎麼就這樣無聲的消逝了?!但或許這樣帶點腕惜的留戀更能讓人回味無窮吧~

滑過一間Hotel後~我們要降落囉~

降落的時候,大力水手工作人員們又都跑來幫我們用力往下拉~

熱氣球開始洩氣~我們陸續爬出籃子!!


發證書以及開香檳慶祝囉~~(那根本是果汁~幌子)

還有發證書喔~證書上寫著我的生日日期~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和駕駛員的合照!!

最後我要,感謝上天的助化~感謝父母生育我~感謝LU大爺的疼愛~感謝自己的積極實踐力~感謝熱汽球的發明家,感謝當日的駕駛員高超的技術,讓我終於平安的完成了兒時的第一個小小夢想,現在要再朝下一個夢想邁進~ 謝謝收看!!

相關文章 :

7 意見:

匿名 2009年10月3日 凌晨2:46  

好美喔~~~

CheChe 2009年10月3日 上午11:42  

好美喔!!!~~你是說我還是說風景???快說請楚~~~~~哈哈哈哈哈~~~還有你是誰?????快報上名號!!!

匿名 2009年10月4日 凌晨1:33  

WWOWOW thats so awesum sis!! im soo jealous!!!!

匿名 2009年10月4日 清晨6:22  

好!為了這熱汽球和天然原始美景,土耳其可以排進前六名了!

CheChe 2009年10月4日 上午11:38  

Dear Y-Can~~

Don't be jealous~ You will rich and free than me in the future and at that time you can travel to anywhere you want(Plz don't forgot invite me) b4 that happen, you can come to visit me next year first, OK?! ha ha ha ~~~ miss you ^^ c u soon

CheChe 2009年10月4日 上午11:40  

To V:
對吧~對吧~土耳其可以擠進六強了~~
下一站的棉堡也很讚喔!!!

CheChe 2009年10月4日 上午11:51  

P.S. Go to my photo album you guys can see more pretty photo about Air Balloon~~~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