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匈牙利~颱風夜景之夜

明明去匈牙利四天,有三個晚上可以去享受一下美麗的夜景,偏偏前兩天都又懶又累的安慰自己,反正還有明天嘛!!最後我們終於在第三個再沒有明天的夜晚,頂著颱風過後的狂風暴雨,有了難忘的布達佩斯夜景之夜~至今布達佩斯停留在我心中孤寒的感覺,似乎比多瑙河畔的夜景更鮮明~ 

從Gellert溫泉出來,已經是夜晚時分了,天還沒有全暗,可以看見天空中的一抹晚霞。一開始帶著泡完溫泉暖烘烘的身子,卻在踏出溫泉大門後大驚!!怎麼那麼冷~~ 遲疑了一會兒,哼著動力火車名曲"不甘心不放手"的兩人,還是揪揪去拍夜景去了!!

踏出溫泉大門看到的蕭瑟景象


我們沿著多瑙河畔走,想一路走到鎖鏈橋。剛開始只刮風還沒下雨,所以走走停停的忍著不停打哆嗦的身體,架起腳架拍照,後來無情的大雨開始落下,我們拿起了唯一準備的摺疊小黃傘,改唱台語的"一支小黃傘"~ 雨越來越大,老公開始不知道是要保護旁邊的黃臉婆,還是懷中的小老婆?! 只好打消沿著河畔走的計畫,決定先到公車站躲雨,改搭公車去鎖鏈橋好了。



一波三折搭公車轉地鐵外加快步走的來到鎖鍊橋頭,我的雞皮疙瘩已經遍布全身,眼看站在橋頭的警衛都穿上連身的擋風厚外套了,我還走浪漫巴里島風情的披沙龍,心想他該不會以為我要來拍寫真集吧?? 冷死我啦~~ 往來間也看到不少像我們以樣沒料到匈牙利有颱風的旅人,每個都是緊縮著脖子,發出"喔嗚嗚"的哀號,卻還死都要走鎖鏈橋~ 我們沒走完全程,因為想留命回家。不過我挺喜歡老公在鎖鏈橋上拍的這幾張照片,有種悠悠的復古味兒~



對岸就是皇宮區

鎖鏈橋上忘了做舌頭的獅子


我們最後回家時只趕上了第一段最後一班的地鐵,地鐵一到站,地鐵人員趕走我們後,地鐵站就拉上鐵門了。後面那一段只好趕搭電車,又走一段路才回家。真的快變成冷凍豬肉了~所幸隔日沒感冒!! 抱歉~布達佩斯的夜景我們沒帶回多棒的照片,只為自己帶回了難忘刺激的回憶~

相關文章 :

4 意見:

匿名 2009年8月11日 凌晨4:48  

你們有使用腳架嗎?看起來拍得還蠻穩的

CheChe 2009年8月11日 上午11:30  

夜景一定要使用腳架啦~不然就只有矇矓美了!!加上狂風吹不停~角架都吹搖了,更別提肉手啦~哈哈哈哈!!

匿名 2009年8月11日 下午2:16  

也是啦~因為都沒有看到妳們拿囉~

CheChe 2009年8月11日 下午3:12  

只有夜景用腳架~平時出門嫌麻煩都不帶的!!所以我們都沒有什麼合照阿~硬是要自拍就用我的小DC意思ㄧ下!!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