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哥本哈根~咖啡館(Trianon)

這家位於Strøget轉角巷子裡的小咖啡館,讓我光臨了兩次,因為它的價格實惠點心花樣多,服務的小姐又很親切。店裡擺放了許多皇家的徽章和照片,靠牆的一排長沙發也用紅色絨布包覆,很是貴氣,不知它的淵遠是否真的跟皇室有關?!店內的座位其實很少,大概只有六個兩人桌的大小,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麵包點心就走了~ 

   

從市府廳廣場方向走進Strøget行人徒步區看見ZARA右轉就是囉~


這裡的咖啡並不驚豔,味道普通價格實在,不過這有一款派塔類的點心,最上面的餡像是橘乾類,吃起來一點都不甜膩,還有淡淡的蜜餞香,加上塔底的酥脆,非常博得我的芳心!!老公點的另一塊派塔有著甜甜的杏仁味,頂上放著新鮮醃製的小果子,一樣是爽口而不甜膩。兩個人都各自滿意自己的選擇,不能停止的品嚐著它們~

超好吃的派塔~等不及咖啡上來照像就開動了!!

小巧溫馨的店內有皇室的照片~



第二次去無緣見到我朝思暮想的蜜餞派塔,新點了另一個用糖漿沾滿乾果類的小圓塔,和類似甜甜圈的麵包,這次的口感都太甜了,不過好在有大杯Latte的陪伴~



 
這家店小巧溫馨,由兩個年輕女孩經營,大片的落地窗門,讓往來的人都能一覽無遺的見到玻璃櫥櫃裡的點心。這種設計成功的吸引了許多過路人的眼光,坐在裡面的我們常常可以看見忽然停駐在門口猶豫要不要進來的客人。店外的招牌依然很有皇家貴族的氣勢,用鍛鐵做成皇冠的樣子。這家小小的咖啡館很適合午後兩個人的溫馨時刻喔!!


相關文章 :

0 意見: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