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匈牙利~驚險登機之挑戰極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要上飛機前一定會很匆忙,不管是搭幾點的飛機都是,好像不逃難似的飛奔至機場就沒有出國的感覺一樣,所以我們這次又創了盧氏世界紀錄)))))))))大概也快創下飛機起飛前最晚拿到Boarding Pass的紀錄吧!!

哥本哈根機場很大~




我們搭乘中午12:50的飛機卻搞到12:20才到機場,衝出地鐵到自動Check-In的機器劃位卻顯示無法感應要到櫃檯辦理,拖著行李一陣廝殺的衝向最最裡頭的櫃檯,這時因為距離起飛不到半小時了所以航空公司櫃檯已經關閉人去樓空,心涼了一半的我們趕忙問穿著機場服務小背心的工作人員怎麼辦??!他居然搞不清楚狀況不慌不忙的指導我們再用自動Check-IN機器,結果當然又是無法感應(他中間還叫我們等一下去回應他的對講機講別的事情)我簡直快急瘋了!!!大聲跟他說我離起飛只剩二十幾分鐘了,他這時才回神指引我們三轉兩轉到機票櫃檯詢問!!

可惡的Check-In機器!!


機票櫃檯小姐一看時間就跟我們說太遲了,櫃檯已關閉不能上飛機了,我真是欲哭無淚==>,<===老公急著跟他解釋著機械故障耽誤了時間,他卻說航空公司不保證機器的問題,我眼看大勢已去,放軟姿態的哀求她幫幫忙吧~~小姐也突然佛心大開的說既然我們沒有託運行李就幫我們連絡登機門那裡的人員看看有無希望, 一邊趕緊幫我們手寫Boarding Pass,還交代上不上的了飛機不能保證,就祝福我們衝吧~~衝進海關我大叫我的飛機在10幾分鐘就要起飛了,海關人員趕緊幫我們插隊先檢查行李,然後我們再以百米賽跑冠軍的速度奔向登機門,這一路真的是跑到上氣不接下氣,心臟都快要停止了,最後在所有天時地利人和下,我們順利的成為最後一個登機的旅客~~ 我衝的辛苦~上面的兩個人還真悠哉啊!!

我感動的像中了樂透一樣,因為這種歐洲內陸廉價機票是不能退錢也不能更改班機的,差點就要浪費掉來回兩萬塊的機票!!! 老天啊~我在這發誓!!!!我再也不會這樣表演特技挑戰極限了,如果好萊嗚的導演有看到這篇文章,不妨跟我們連絡,我們願意接拍"不可能的任務四"!!因為我們真的有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冒險精神!!!!以及強忍心臟停止口吐白沫也要衝向終點的體力~~

最後我只能說丹麥的人很好加上我們真的跟匈牙利很有緣~~

相關文章 :

14 意見:

匿名 2009年7月24日 中午12:36  

哈~我這次從德飛義的經歷也差不多,晚一點在遊記裡跟你分享....妳方便幫我問問網站裡這個丹麥的伸縮牆設計產品要多少錢嗎?http://www.total2office.dk/script/site/page.asp?artid=26&cat_id=53....

Thank you

CheChe 2009年7月25日 晚上7:05  

我今天去逛接有特別幫你留意家具店,可是沒有看到這張椅子ㄟ!!我以前也有看到電視上介紹過~ 是丹麥設計的嗎??

匿名 2009年7月26日 凌晨1:09  

我記得是的,不過我要的是"伸縮牆"而不是椅子喔!先謝謝你囉!!!我剛才才發現你們到匈牙利的廉價機票來回要2萬啊?比我想像中貴耶~我們德義來回才$6000左右(不含後來被罰的),看起來里程差不多,是因為最旺季嗎?

CheChe 2009年7月26日 中午12:38  

我的兩萬是兩個人的來回喔~不過從北歐到中南歐的機票差不多都是這個價位了~所以來回兩個人兩萬不算是貴的 !!當然也是有便宜可搶,當初去捷克就撿到便宜一個人來回才台幣五千五喔!!只是你也知道我們匈牙利行程是臨時決定的所以沒得選擇了!!

匿名 2009年7月26日 中午12:57  

我的$6000也是兩個人的來回喔~我在查廉價航空的時候也有順便查了一下去哥本哈根的費用,印象中也沒有貴多少耶~所以那時一度也有想過飛去看看你們,不過考慮到時間不夠才作罷啦~^.^~你們很趕著決定的嗎?我是大約在一個月前確認的~所以你們的費用不是因為大旺季啊?

CheChe 2009年7月26日 下午4:39  

對啊~也是因為七八月的旺季啊~我是出國前一個星期多才決定的~而且北歐的廉價航空比較少~不過德國到義大利還是比丹麥到匈牙利近喔!!!德國到丹麥就更不用說了~超級近~哈哈哈!!

匿名 2009年7月27日 清晨5:03  

恩~德國到義大利比丹麥到匈牙利近一點點... 唔...我想時間是最大的重點,先前還看到一個背包客靠廉價航空在歐洲飛了五六個點(而且距離還頗遠,東西南北歐幾乎都跨足)才花了一萬多左右,我觀察過最主要就是要夠用心去查時間和行程的連貫性,真是強中手啊~
超級近是怪我沒過去嗎?機票是還好,可若加上丹麥當地花費我就破產啦!

CheChe 2009年7月27日 上午11:32  

對啊~廉價航空就是敗再時間跟日期~所以得要花一番功夫連接~我們這次土耳其進/希臘出的機票就跟去匈牙利差不多ㄟ!!不能怪大家不來看我,因為我也是覺得這的物價好貴啊~~不過還是會被慢慢同化的,現在已經開始慢慢捨得在這享受下午茶了~過幾天再寫專欄報告~要寫的東西好多喔!! >,<

匿名 2009年7月28日 凌晨1:22  

哈~真的很想放逐自己一年,到世界各國流浪去~~~你老公賺丹麥錢花丹麥錢很理所當然啊!不過也可以理解,記得以前剛到紐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捨不得買,因為換算起來比台灣貴,後來麻痺了,也就習慣了.....丹麥本地應該有很多東西可以寫,畢竟是不一樣的地方,而且如果是我,除了景點之外,光設計產品這一樣就也可以寫上一個專欄囉!就算不一定都買得起,你入設計寶山也別空手歸喔!

CheChe 2009年7月28日 上午11:24  

等等~~~你是誰啊???還是Vicky嗎?? 請大家留言要屬名啦!!不然我都不知怎麼回覆ㄟ!!有去紐約長住過的請舉手報上名~設計產品不是我的興趣所在嘛~~大家要各司其職OK?!不然手會打到斷掉.....我還想開始寫丹麥人看丹麥的觀點哩~~呼......累!!

匿名 2009年7月28日 中午12:58  

哈~還是我啊~紐是指紐西蘭啊~紐約消費更高耶!記得以前跟老闆NY和Boston出差隨便一餐都要台幣三四百,如果跟客戶去餐廳吃更不止了,沒有兩千塊一個人是不可能的(我的素食還算便宜的了)......以前看過一個寫部落格寫到出名的台灣人,我記得他本人好像不是學設計的,不過他就是旅居北歐寫北歐的設計、建築、和生活,因為他覺得北歐的生活都離不開設計,才想說你應該也看過不少嘛~~~當然不是一定要妳寫啦!不過入寶山沒分享點很可惜耶...

CheChe 2009年7月28日 下午3:00  

真拍塞~我瞎了...."紐的"看成"紐約"~真好笑!!不過你以後屬名一個"V"嘛~OK?!我也不知未來會寫些什麼, 就是真心想要好好開始在丹麥"生活"了~ 之前有股我也理不清的情緒, 就是有點莫名的嫌棄丹麥, 覺得彆扭~ 前些日子突然想開了, 發現了它的好, 驚覺自己不懂珍惜!! 雖然這種覺醒遲來了一年, 但剩下的歲月我會好好保握!! 我想信這段旅居哥本哈根的日子, 會成為我生命中最奇特美好的回憶~

匿名 2009年7月29日 上午9:26  

我也想去丹麥....如果真的很不小心的被資遣
我帶著我那微薄的資遣費
CHE ...可以在丹麥那附近過多久的生活ㄋ
說不定
我真的下定決心
就去嘞...
JO

CheChe 2009年7月29日 中午12:40  

JO~其實丹麥真正的景點不多, 我想大家遠道而來都是想體驗北歐的生活, 和分享丹麥童話般的氛圍而已, 所以你想問的是除了機票之外的花費嗎??若只呆在丹麥一個星期很節省的花在住宿/吃喝/交通/景點門票的話大概台幣四萬辦的到吧~好好存一筆~搞不好明年過完年可以跟我一起回哥本哈根喔!!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