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格林德瓦(Grindelwald)住宿篇~

我們這次在格林德瓦的住宿就是這家"Tschuggen"小旅館~離火車站大約500公尺的距離,位於格林德瓦唯一的一條大路上,火車站走去的右手邊,非常好找。我當初看它好像房間數不多,可是吃早餐時卻又看到桌子爆滿又絡繹不絕的景象。飯店的門戶安全措施設計的還不錯,在櫃檯旁有個每次出門前把每房間大型鑰使插進去換成小型鑰使的機器,如果在30秒內沒有完成大鑰使換小鑰使的動作警鈴就會大響,這樣就不用像傳統把鑰使寄放在櫃台,回來時如果櫃台沒人還要等一回兒的情況了。






這間旅館我預定了兩次,第一次我是直接向飯店訂雙人房包"獨立衛浴"含早餐,要價190瑞郎相當於145歐元,後來看見貓頭鷹裡的代訂網站有更便宜的房型,就取消了原本的房間,訂了兩床房"共用衛浴"含早餐,一晚128瑞郎等於98歐元。一個獨立衛浴差價要47歐,在其他國家都快可以再訂一晚了,而且我們98歐元的房間相當小巧簡單,跟青年旅社的等級差不多了,不過很乾淨,好在我早就認清了瑞士的物價,不過一進房時還是有些錯愕!!我那47歐省得真對,因為廁所就在我房門外,入住期間無論是上廁所或洗澡都沒看到其他人在使用ㄟ,根本就是我們的衛浴只是差別在房外而已。廁所和淋浴間是獨立分開的,不過淋浴間也有一個馬桶。

很小巧的房間~房間窄到單人床是連在一起放的~


房間裡有個洗手台~有附浴巾~墊腳布和吹風機!!


瑞士房價就是如此驚人,100歐左右的房間就只能住到這種等級,如果你是有錢人預算較多,可以訂有陽台可以望見艾格峰的房間,或是其它家旅館。



相關文章 :

2 意見:

匿名 2010年9月1日 凌晨2:03  

真的很驚人~這個價位在巴里島或曼谷應該可以享受到高級villa了(說不定還含馬殺雞~~XD) V

CheChe 2010年9月6日 下午2:33  

對啊~下回我要去峇里島發狠的放縱一下~來個全身放鬆從頭到腳按摩到爽~~今年所有的行程"走"下來,我的腳都要廢了!!!!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