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聖誕快樂 ( GOD JUL ) 叮叮噹~叮叮噹~

聖誕節要到啦~God Jul 就是丹麥文的聖誕快樂啦!!最近因為氣氛感染所致,每個星期六都跟著丹麥人湊熱鬧,到街上和百貨公司裡去選購聖誕節的用品佈置等等....。今年為了應應景和紀念我們在北歐的第一個聖誕節,我們決定去買一個真的聖誕樹回家裝飾營照氣氛,因為這是我人生的第一顆聖誕樹,而且目前預測應該不小枝,所以還不知道具體該如何佈置哩?!最近一邊逛街一邊留意大家的聖誕樹佈置,說到周邊的小裝飾品在這可真不便宜啊!!又要買小吊飾又要買大大小小的亮亮球還要拉滿小燈泡,配色也是一大問題,不想佈置的太七彩霓虹燈(笑),又還是想溫暖一些的感覺,所以就用金、銀、紅為主軸吧!!


這個星期六我們先去了家附近的Outlet,已經跟往常不同擠滿了人,聖誕節的東西也開始變多,我們先瘋狂的敗了喬治傑生16個聖誕吊飾,原本還要再敗皇家哥本哈根的杯組,但是一個杯加一個盤要6千多台幣,一口氣實在敗不下去,只待日後慢慢收集。之後再轉戰Shopping Mall,陸陸續續再加買一些飾品,回到家全部倒出來看看覺得根本不夠佈置一顆聖誕樹,所以下星期挪威滑雪回來還得在努力買買買啊~



我個人的聖誕禮物還沒買,聖誕燭光大餐的燭台也沒買,還有一些聖誕大餐要用的餐盤及餐具也還沒買,我想這些東西還是要敗些知名品牌才不會以後回去後悔,北歐不就是設計出名嗎?!不能以後離開了才驚覺自己居然入寶山空手而回啊!!!好在盧大爺也有同感....呵呵!!之後會會陸陸續續把戰利品po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相關文章 :

3 意見:

匿名 2008年12月12日 清晨5:08  

che che
http://www.georgjensenstore.dk/product_info.php?cPath=57_72&products_id=271

我問你唷 GEORG JENSEN 只有網路上這4款唷....jo

匿名 2008年12月18日 清晨5:16  

不要回答他 他又要敗家了

不要告訴他!!

帶兩個georg jensen回來給我唄!!


流口水的葛

匿名 2008年12月21日 中午12:09  

哈哈~~阿jo貼的我根本看不到ㄟ~我有留言給JO喔~不知她有否看到?!反正經濟不景氣都引響不到妳們這群女人啦~~Fendi啦~Gucci啦~LV啦~妳們不都照買不勿~~哈哈


che che 留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