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Merry Christmas 聖誕大快樂~~

聖誕節終於要到囉~大家不要以為我真的那麼喜歡聖誕節,其實真正令人興奮的是聖誕節過後我就要回台灣啦!!所以早就眼巴巴的算著日子哩~在這裡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順便提供一下我家的聖誕佈置給大家一同分享喜悅。今年為了聖誕節真的是大破費,學著外國人一起買買買,認真的程度不亞於過年,其實聖誕節對丹麥人而言就真的像是我們華人的過年,每年這時家人都會聚在一起三四天,國外的遊子也會趁機回家團圓。另外結婚的人就一年婆家一年娘家的輪流過以示公平,聖誕期間跟過年一樣不上班不營業,所以他們也會像我們一樣早早囤年貨,其次就是聖誕送禮的習慣,現在滿街都在包禮物,這段時間購物都會問你要不要包裝?!且聖誕節前夕商家都開的特別晚讓大家有充分的時間買禮物。今年我們為了聖誕節就買了聖誕樹、聖誕樹裝飾、餐盤、皇家根本哈根的杯組、喬治傑生的燭台,還有Bodum的壺跟杯子,聖誕禮物則是兩人各一件大衣,還有許多東西沒買齊但是實在不忍再破費了。所以留給明年聖誕節再買,像是我喬治傑生的餐具組(刀叉瓢),更完整的餐盤組等等....。這幾天大掃除,換被單、刷廁所、擦傢俱、丟垃圾、採買食物,明天還要去超市最後衝刺多集囤一點粱食,想聖誕大餐的菜色,還要買花插進我上次買的皇家哥本哈根花瓶裡,還有準備足夠的蠟燭放在我心愛的燭台裡燃燒四個聖誕夜晚!!喔耶~

忙裡偷閒先放幾張聖誕樹佈置的過程給大家欣賞,至於戰利品慢慢補上囉~聖誕樹剛扛回來的包裝~




開始打開它囉~



全開啦~它的下盤很大說,害我放不進原本預設的空間裡!!



原本預留給它的空間不夠放,最後只好放在客廳中間處~



開始佈置囉~



所有吊飾瘋狂往上掛掛掛滿它~



老公努力佈置中~(因為聖誕樹很高,都頂到天花板了,約有3公尺高哩~)



胡亂掛好囉~



關上燈後超有fu喔~溫馨又浪漫喔~



靜靜的欣賞它~ 這是我在北歐的第一棵聖誕樹!!



老公公司送的聖誕禮盒~



我最喜歡吃最左邊的那罐糖~Yammy



這是我在北歐的第一個聖誕節,感謝盧大爺精心的安排以及慷慨解囊的讓我購買,讓我擁有一顆巨無霸聖誕樹和許多心愛的新寵兒,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很不一樣,這是我這輩子第一個超有聖誕fu的聖誕節,願大家的聖誕節都大歡樂~



相關文章 :

5 意見:

匿名 2008年12月25日 凌晨12:01  

Merry Xmas~

你那"頂到”天花板的巨無霸聖誕樹可以幫它修剪ㄧ下
不然看起來真是有點怪
不過開燈後很美
聖誕樹還是要晚上看最有feel~~~

匿名 2008年12月25日 凌晨12:06  

最近餐具有比較便宜嗎?
如果有
可以請你代買帶回嗎?

匿名 2008年12月25日 中午12:05  

當然是沒有便宜啦~~不然我早就買了啦!!>,<
盧說聖誕樹要原滋原味,所以我們就一直讓它做個頂天立地的男兒!!!哈哈哈哈~

che che 回覆

匿名 2008年12月27日 清晨7:01  

che.........
為啥你看不到我ㄉ留言...
阿....我..好吧..省點錢吧..
不過你應該快到台灣啦...
期待ㄟ..
jo

匿名 2008年12月31日 清晨5:45  

你的聖誕樹呈現一種禿頭的狀態ㄟ!!

為啥頭上都沒毛啊0.0

還不如把那跟光禿禿ㄉ樹幹剪掉 ㄆㄆ

阿擺在客廳你們是要怎麼走路

買顆小ㄉ就好啦 搞那麼大

阿葛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