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聖誕禮物大公開~~

今天就是聖誕節拆禮物的日子,大人小孩一早就會聚集在聖誕樹下找尋寫著自己名子的禮物,所以我也趁機來分享一下我的聖誕禮物啦~順便附上一些之前買卻還沒介紹的寶貝們。順便一提昨晚的聖誕大餐忘了照相,不過也沒什麼特別好說的,照了也只是獻醜,不過我們的聖誕大餐真的很好笑,是標準的中西合併大融合,有中式的香椿芽餅還有西式的義大利麵,搭配上一些馬鈴薯泥和花椰菜,再加上一小盆沙拉和一瓶氣泡果汁,這就是撐死人聖誕大餐啦~直到餐後吃蛋糕喝咖啡時才補照了一下杯盤狼藉的模樣,不過全家不開燈只點上蠟燭的氣氛還真是不錯,兩個人還可以從7點一路吃吃喝喝聊到10點。晚上再看DVD到深夜睡去,這就是我們的平安夜啦~算是真"平安"喔!!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的喬治傑生蠋台~一個是銀色不繡鋼的五燭燭臺,另一組是鍍金單獨的燭台~



再來是我皇家哥本哈根的杯杯們~



這組是上次我第一次跟老公來丹麥簽工作約時買的,一直沒機會介紹和拍照!!



這是為這次聖誕大餐買的餐盤,一個是德國的EVA義大利麵盤,一個是法國Pillivuyt的Pizza或蛋糕盤架吧~(我這次把它拿來裝中式餅,哈哈)



還有我的Bodum泡茶寶貝們,這組是Chambord系列,8cup容量加同系列杯組~另一個是泡水果茶或花茶的壺加上兩個雙層隔熱玻璃杯~



這個是我最近的新寵兒,超級保溫壺,容量也有1公升喔~蓋子還有按壓包溫設計,洞口大好刷洗,除了熱水外,還可以泡熱可可或是茶,超極讚讚讚~~真不敢想冬天少了它該怎麼活啊?!而且它保溫程度令我相當滿意,可保6小時的極燙,9小時的燙,12小時的溫燙,有時一夜起來,它居然還是溫熱的,所以現在它是日日夜夜陪在我身旁伺候我啊~小壺子啊....喳~~



最後在展示一下我的喬治傑生聖誕吊飾加強版~好可愛的賊熊熊喔~



以上暫時介紹完畢,有新貨或又想到啥壓箱寶會再陸續介紹的~~謝謝觀賞~~



相關文章 :

6 意見:

匿名 2008年12月25日 下午5:32  

燭臺那ㄧ張中間最大的那ㄧ個是season系列的嗎?
以前也蠻喜歡
可是都只能看到中型及小型的(如圖http://www.georgjensen.com/English/Collections/Living/Candleholders/Season.aspx?pagenumber=1)
在它、Tenochtitlan、 Little Bold 、還有一組組合式的燭台(忘了名字結果後來ㄧ直找不到)之間掙扎
這一個燭臺價格大概是多少呢?

匿名 2008年12月26日 中午12:53  

大的銀色的跟你貼圖的是不同系列的喔~你貼圖的跟我小金的是同系列!!

大的銀色一個約$3800
小的金色一個約$1880

我沒啥研究它的名稱,都喜歡就買了~^>^~

che che 回覆

匿名 2008年12月26日 中午12:55  

大的應該是這個系列~

http://www.georgjensen.com/English/Collections/Seasonal/Christmas%20Classics/Candlesticks/HARMONY.aspx?pagenumber=1

che che 回覆

匿名 2008年12月26日 中午12:58  

錯啦~小的也不是你貼的系列,是Glow~

http://www.georgjensen.com/English/Collections/Seasonal/Christmas%20Classics/Candlesticks/GLOW.aspx?pagenumber=1

顏色有分金銀黑,黑色最貴其次是金最後是銀~
同款差加約在台幣$300元左右!!不過我買的大銀款式比你貼的款要貴一點!!

che che 回覆

匿名 2008年12月26日 下午5:07  


我記得都不貴
不過這幾個系列很像
大的那個似乎都不屬於season跟glow系列
不過都是同ㄧ個設計師

匿名 2008年12月28日 晚上8:43  

正解:

Harmony Candleholder - Stainless

Glow Candlestick - Gold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