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倫敦首航~

明天就要將足跡踏上英格蘭的土地-倫敦了,全歐洲最多觀光客遊覽的城市!! 還記得去年要去埃及前還有把西班牙和英國也列入考慮, 最後決定埃及一方面是因為它更吸引我, 另一方面也是它團費最便宜, 記得去年上半年英鎊最兇的時候,落在1:63的高峰期,所以可觀的團費及匯率使我卻步了, 每想到這是最正確的選擇,去年的我想也沒想到,今年的我竟能如願的去了西班牙義大利,還要在明天去倫敦了,想起來覺得好神奇~~我真是好幸福啊!!總是能如願的去想去的地方旅行~~~呵呵呵(要好好感謝老公......=p)

最近幾天我很反常,早上睡到自然醒覺得幸福,邊吃早餐邊看電視也覺得幸福,去學校上丹麥課程也覺得幸福,窩在家喝咖啡上網看外面的雨也覺得幸福,看網拍生意蒸蒸日上也覺得幸福,老公出差不在家一個人看DVD也覺得很幸福,定期尋找旅遊目標更是大幸福,可能太幸福以致招人忌妒,老公常常看到我都忍不住對我說:你真的過的很爽ㄟ))))眼神中有羨慕的熊熊火焰射出.....咻...咻...咻...!!!

老公昨天還跟我說他老闆覺得明年愈來愈忙需要人來安排規劃一些事宜,半開玩笑的說可以請我做喔~更好的是也許可以在家做就好了,天啊~~~真是這樣我就爽翻天了.....錢可賺福還可以繼續享ㄟ!!!不過我本人十分懷疑天底下有那麼美好的事嗎??!!還是因為他要巴結我們華人,他老闆雖然是丹麥人卻因為長年外駐在不同國家,所以還蠻有國際觀的,他之前外派到紐西蘭的時候(對~就那麼巧,他居然也住過紐西蘭)就開始讓他9~10歲的女兒去中文學校中文ㄟ,因為他相信未來是中國人的世紀,中文也會變成國際間重要的語言,所以直到他回丹麥還繼續想辦法讓他女兒學中文考檢定考哩~

好啦~~今天這篇欠揍的文章就寫到這啦~~再寫下去要遭受大家的白眼了@_@"...我去整理行李了,等我回來分享倫敦心得喔!!

相關文章 :

0 意見: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