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姐妹闖倫敦(三) ~ Spitalfield 市集/Harrods百貨

自從昨天星期六的Portobello市集後,今天星期日要繼續假日市集之旅,本日第一站~Spitalfield Market,位於Livepool Street地鐵站不遠處,這裡的風格有別於Portobello,Spitalfield是一個室內的市集,所以更不受天氣的影響,這裡的攤位幾乎都是設計師自己設計製做的手工商品,創意十足又不容易跟別人撞包撞衫,但是價格當然是不斐啦!!不過很適合有個性的人兒來挖寶,老妹在這裡買了一個木製的大戒指,而我看上了一個黑人手工編織的大毛帽,用色大膽繽紛,吸引了我的目光,不過一頂要35鎊,而且色彩鮮豔雖然是好看,但買後未必敢戴出門,北歐這裡冬天裡只有黑跟灰,我實在是不敢在丹麥戴啊~所以戴一下過個癮就理智的放回去了。(這裡的攤位多半會張貼不許照相的標示)

Livepool Street地鐵站出來後的街景~今天的天氣超級好哩!! Spitalfield Marke就在這棟現代建築裡面~玻璃頂的設計讓採光變的很好~超適合灰濛濛的倫敦呀!!
店家和攤販都貼了不許照相的標示,所以只能意思照一些讓大家假想一下裡面的氣氛~ 戶外的廣場上當然是少不了露天咖啡座和裝置藝術等街頭美學~ 變幻莫測的倫敦天氣,當我們在Livepool Street站搭地鐵時還是晴空萬里的樣貌,卻在Knightsbridge 出站要到Harrods百貨時,發現地面上一攤一攤的積水,顯然在剛剛過去的幾分鐘裡下了一場大雨,而我們剛好僥倖的逃過了。這裡的天氣,簡直妙極了!!2008年第一次到倫敦時就拜訪過了Harrods百貨,但是當時因為時間太趕,根本沒有機會好好逛逛這間赫赫有名的埃及風百貨,所以在當時的遊記裡居然寫到它很小這種沒見過世面的介紹,直到這次有時間可以深度認識它,才發現它的大大大大大大~~~~~而且超好逛,Harrods百貨一共有3間紀念品專賣店分佈在不同樓層,這紀念品專區真是超吸"金",裡面的每樣東西都可愛到不行,讓人愛不釋手失去理智,而其他樓層的傢俱專賣或是精品專賣也很吸"睛",讓我們看得目不轉睛,直喊太貴氣了吧!!在這裡小熊的可愛加上流的奢華,會把女人的眼睛寵壞滴~~ Harrods百貨一進去也是百貨公司一貫的香水/化妝品專櫃,但不同的是佈置的很典雅!! 注意~旁邊的紀念品專區,很有可能讓你失去理智導致秒殺的失控行為出現!!!
這裡的圍裙太多樣了,我這賢慧的家庭主婦就淪陷在這些夢幻圍裙中,不能自拔!!可以各
帶一件嗎?!

我手中的小白熊,毛質好柔軟,觸感超好~老妹花了一陣子功夫才將它從我手中搶下放回原
位 ><"

唉呦唯呀~這Harrods小熊的超級放大版,怎麼可以錯過!抱~摸~抓~再加上狂照相是一定要的!! 喔~如果真人版老公可以長的像小熊一樣可愛,摸起來像小熊一樣柔軟和高壯就好了..............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Harrods還有終年都有的聖誕節裝飾專區哩~~~叮叮噹~叮叮噹~
厚厚厚~去到Harrods的超市,我才曉得啥叫高級?!看這雕花吊燈的陣仗和員工的制服~ 這篇的篇幅太長了,我知道是因為我這懶人都只會放照片來唬人,其實文字敘述沒幾段,但是放圖片也是會累滴!!接下來沒吃到Fortmun & Mason 下午茶的衰事只能待下回分解了!!畢竟這一篇的氣氛多歡樂啊~怎麼能讓衰事參一腳來破壞哩!!



相關文章 :

0 意見: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