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亞維儂~住宿篇

遊玩普羅旺斯區域的朋友,通常都會以亞維儂(Avignon)為據點然後以放射狀的形式去附近的景點遊玩。但其實有租車的話應該要嘗試住在各點的民宿邊停邊玩,比較能貼近南法的民情及鄉野風光。可惜,這次計畫去法國的時間很緊急,是當我還在紐西蘭度假時,盧大爺問我復活節有沒有旅遊計畫?!我立即敏銳的聽出他的弦外之音,於是三月才開始安排四月的假期,又逢復活節大假期間,心儀的民宿全數客滿,法國人的慵懶是眾所皆知的,所以如果民宿沒有房間了,他們是死活不會回信的,就這樣一家我平均要寄五封奪命連環信,才會有一封簡單的無房間回信。所以我這次的南法民宿夢算是破滅了!!
不過這次住在亞維儂的旅館(Citéa Avignon)我也算的上是滿意,它就在Avignon TGV站出來走五分鐘(一般住在舊城區附近的旅館,還要推著行李轉搭巴士進城),每間房間都附有小廚房,可以省下許多餐食費,最重要的是如果有租車的朋友,這裡有免費停車場,不用到城里付貴松松的停車費喔!!而且價格十分的便宜,我入住的時候是55歐一晚上加上每人每天0.34的城市稅,整個就是一個滑算啦!!!推~推~推~

我們出國幾乎都盡量睡兩小床房,因為外面的雙人床一般都很狹小,自助旅行超疲累的,所以晚上的睡眠品質很重要~床後的背牆是淺紫色的薰衣草色調,是不是很有住在普羅旺斯的FU~




廚房雖小五臟俱全~我們三餐都在此料理~經濟又營養!!!


廁所也蠻寬敞的,跟廚房之間還隔有兩道們,很衛生的設計!哈~


這次旅行發現,法國任何一間旅館的床都很好睡,不會有彈簧疲軟,或是床中間已經被睡凹的情況發生!!



相關文章 :

0 意見: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