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立陶宛~RADISSON BLU HOTEL

說起我跟 RADISSON HOTEL 淵源來自於它是北歐連鎖集團的五星級飯店,就是因為這個北歐集團的緣故吧!!盧大爺公司的出差旅館名單中,幾乎只要它存在的國家就會在選項中。因此我們住過不少國家的 RADISSON HOTEL ,原因是五星級飯店無論在任何城市的地理位置都很優。不過,由於它的價格高昂,所以如果有其他的飯店也在座落在不錯的區域範圍裡,而我又沒有伴隨出征的情況下,盧大爺也會選擇其它較為便宜的住宿。



RADISSON HOTEL的裝潢大都承襲北歐一貫的風格,走現代簡約風。我個人觀察在北歐四國裡的風格都差不多,在瑞士~蘇黎世則多了份設計感。這次在立陶宛~維爾紐斯的RADISSON HOTEL則是位於一棟古典建築裡頭,飯店內的佈置走古歐洲風格,室內裝潢十分古典,用的傢俱及擺設也比較講究。房間天花板上有像是石材的古典吊燈,天花板更有4米2挑高,床頭上還掛了一幅復古的地圖,這些擺設讓我很驚喜於它與其他間RADISSON HOTEL的不同。



無論是電梯間的休息處還是旅館大廳的接待處,都用紅色系色調營造出既古典又溫暖的氣氛!

樓梯扶手的緞鐵和深色地毯相互交織出沉穩的氣派感~


早餐用餐的地方有兩個區域,一個是在像類似玻璃屋的窗邊區域,使用的桌椅也走復古風格。另一個區域在一進去的室內區域,用的桌椅就是現代風格了,比較適合晚餐使用。據我的觀察早餐大夥通常都選在玻璃屋房區越享用。而這裡自助式的早餐頗為豐盛,熱食的選擇也算合理,適合早上習慣吃熱呼呼食物的亞洲人胃口。



位於維爾紐斯的RADISSON HOTEL地理位置很好,就位於舊城區內。徒步走到各景點、教堂都很方便。正前方的建築就是Information center可以拿旅遊資料和地圖(正門要繞到建築另一面),往後頭走五分鐘就到舊城區中最著名也是唯一遺留下的西城門,又稱黎明之門。Hotel的右邊是維爾紐斯最早的粉紅色系巴洛克風格教堂。往左邊走則是商店街可以逛逛。

>

這間除了價格之外其它的都很推薦喔!~



相關文章 :

0 意見: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