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哥本哈根~新居喬遷(序曲)

明天我即將搬進我們在哥本哈根尋覓多時的夢想小屋,今天要先去交屋檢查房子狀況,最重要的是把開啟夢想小屋的鑰始交到我們的手裡。說到搬家短短這三年我就經歷了四次,雖說經驗豐富,但它始終不是我的強項,所幸我有一個目前我遇過史上最會打包的搬家達人~盧大爺!!!他總是可以有條有理細心將所有家中大小物品打包裝箱,所以每次的搬家我幾乎都是零參與,只是從旁給予鼓勵與精神上的支持。哈哈~~不是我懶喔~是他強嘛!!



第一次在台灣搬家只是將購買的傢俱商連絡好,依序送進家來,所以難度是40分。第二次搬家要將所有物品、傢俱自己整理好裝箱,再請專業搬家公司來搬,所以難度提升到60分。第三次從台灣搬到丹麥,是盧大爺公司出錢請海運公司全程打包,有一組專業人員來家裡打包所有要運來丹麥的雜物和傢俱,我們只要稍為盯到就好,所以難度又回到40分。而這次在丹麥搬家我們只有租卡車,沒有請搬家公司來幫忙,只有情商盧大爺的同事們來友情相挺,所以著實讓我很緊張,這次難度有增加到80分吧!!因為丹麥的人工很貴,所以丹麥人本身也是傾向於自己請親朋好友來幫忙搬家,盧大爺之前就去幫忙過同事搬家,所以這次算是回報吧!!也算是盧大爺做人成功,還有一位身高200公分的俄羅斯壯漢主動說願意來幫忙,真是感動涕淋啊!!



期望待會兒的交屋順利,明天的搬家成功,現在最擔心的是明天下大雪就不妙了^^"......!!今天交完屋就要去買聖誕樹回新家了,超級期待今年的白色聖誕節在夢想小屋裡度過。祝福我吧~~~~~





相關文章 :

0 意見: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