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哥本哈根~新居喬遷(交屋日)

新房子的交屋日跟搬家之間只相隔了一天,我們馬不停蹄的奔忙,就是想在新家過聖誕節。12月是大雪紛飛的冬天,丹麥人說過去已經有20年時間,哥本哈根沒有在聖誕節前下雪了,猶記2008年我第一次在丹麥過聖誕節時真的連一咪咪雪都沒有下,讓我一度以為哥本哈根不會下雪。如今地球溫度開始異常,破天荒的在12月初就開始下起大雪,於是我們的搬家工程只能在雪地裡進行。真的感恩盧大爺的兩位同事,沒有那兩位190公分的丹麥高個和200公分的俄羅斯壯漢,我想我們的搬家過程會更艱辛。真的。。感恩~感恩~

丹麥這的交屋手續非常簡單,跟房屋仲介一起到新房子抄個電表,移交兩把新家鑰使和大樓/房屋的基本資料,再送你兩瓶貼了你家大樓照片的紅酒,跟你握個手說聲恭喜,交屋就結束了。之後在自己檢察一下屋況,有任何疑問或壞損的地方再寫email通知即可。就這樣~我擁有了在哥本哈根的家,一個真正屬於我們的家。

我們的公寓是在邊間~所以擁有許多的窗戶~讓室內超明亮!!

開放式的廚房+客廳~

大門進門口處~

主臥房~衣櫃已經貼心的做好囉!!

客房+未來小孩房~


搬家當天太忙碌了,不敢白目的拿相機出來拍照,怕被同事和盧大爺白眼><"!!所以就放上幾張交屋當天拍的空屋照片分享,稍後再跟放好傢俱的照片來個對比吧!!

我的書桌~書桌旁邊是落地窗門通往陽台!!

我最愛的大廚房!!(冰箱/洗碗機都是隱藏式喔!!)


過陣子把新家全部佈置好了,再放完整照片跟大家分享我的愛屋!!!



相關文章 :

2 意見:

CY 2010年12月29日 下午4:36  

哇~~~你們的新家看起來好讚喔!!可以請問是在哪一區嗎??

CheChe 2010年12月30日 下午6:50  

我們新家是在 ØRESTAD 這區~ Field's Shopping Mall 附近~有空歡迎來我家坐坐喔~!!^^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