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佛羅倫斯 (FIRENZE) ~ 住宿篇

本來我打的如意算盤是來趟【托斯卡尼自駕遊】,後來因為從丹麥這換駕照居然要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導致我們不能選擇住在原本已經預定好的農莊,而被迫要以佛倫羅斯為根據地,再以放射性的方式坐巴士到托斯卡尼的各個小鎮。於是這一待就是三個晚上的基地可要好好慎選一番。再重申一遍復活節房價的高昂以及滿房率大增的情況,使的我又陷入訂房的激戰當中。況且這一住就是三天呀!!

最後我賭了一把!!!選擇了一間新開不久,網路上評價還不多的小旅館 Bed & Bed Cassia 。說到此~不得不承認我是貪小便宜,因為它的住房價格實在是太太太便宜了還包早餐,優點是有私人獨立衛浴,而且淋浴間的水超大超熱,還有Expresso咖啡機24小時供應新鮮咖啡,另外它位於住宅區的巷子裡,屋內也只有五間房間,所以出入的人也比較單純些。

鵝黃的被單搭配上柔和的燈光很溫馨呦~
每天一杯新鮮的義式咖啡~精神大振啊!!! 是的~它就是義大利咖啡大牌LAVAZZA咖啡機!!旁邊就是它專用的咖啡匣~
當然,它的便宜處就是缺點所在~它的位置不在市區景點附近,從 Firenze S.M.N火車站步行需要10~15分鐘的時間。一開始我也很擔心天天這樣走腿會廢掉,可是沒想到實際走一遭感覺真的還好,邊走邊聊不一回兒工夫就到了。還有一個缺點就是沒有服務台,要跟老闆事先預定好抵達時間,才會有人幫你開門,平時想找人詢問或幫忙,也都必須再打電話通知。這點我們不是很介意,因為每次打電話都有人回覆,事先預定好時間老闆也有準時等候。網路上有人說這家靠馬路很吵,不知是我們的房間剛好是靠內的還是耳朵很頓,夜晚感覺很安靜,一夜好眠不會被驚醒。

我們的房間還有一個小陽台~

所以,綜合以上我住宿這三晚的經驗,我還蠻推薦的喔~




相關文章 :

0 意見: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