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芬蘭~赫爾辛基 DAY1~2 ( 慌亂出發 )

昨晚19:20抵達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原本只是一個簡單的行程由於我的瞎忙,變的複雜了起來><" 話說星期一的早晨因為時差還沒調好的關係,我在丹麥時間早晨7:30就起床送老公上班了,心想反正是16:50的飛機,15:30再出門就好了,於是我開始洗衣服和包包,又悠哉的泡起咖啡上起網來了,好巧不巧又在Skype上遇到我老爹,一陣一小時的話家常開始了,理智的結束了對話,又碰上MSN上朋友的呼喚,於是又小聊了一會兒,直到驚覺時間已經悄悄接近中午12:00了,我趕緊換裝出門儲備糧食,我左一圈右一圈的開心採賣,直到付錢時才發現我沒戴卡,身上只有90元的現金,於是我又左一圈右一圈的把非必要的糧食放回原位,回到家時感覺肚子餓到不行,於是我又不慌不忙的開始煮起麵來,等到吃完中餐才發現已經是14:30了!! 我開始像無頭蒼蠅一樣在家裡不斷奔跑收拾,還要準備包晚餐的漢堡,一會兒液體保養品要塞託運行李,一會而覺得零食不夠要再裝一點,一會而發現班機資料還沒從網上抄下來,一會兒還要幫老公帶外套~隱形眼鏡的。

我忙亂整理到出門時手上已經提了大包小包一共四樣,還要一路跌撞托拉著行李飛過馬路坐上地鐵,心裡緊張到不行深怕行李無法拖運,裡頭許多東西要被迫丟棄,地鐵上我不斷用心電感應呼喚老公跟我相遇,好幫我分擔一點行李 (因為我跟老公相約他從公司,我從家裡分別出發) 居然奇蹟發生了,老公真的跟我坐上同一班地鐵還剛好進了我坐的車廂,但是還來不及高興,就發現老公的一雙眼睛狠狠的瞪著我~直問我一天都在家怎麼搞到現在才出門~>,<~

在滿心煎熬下終於到了機場,地鐵門一開就開始狂奔,雙腿邊跑邊發抖,終於在千均一髮之際趕上check in,之後又一路馬不停蹄的狂奔直到上飛機,中間沒有半刻停留!! 原以為一切都沒事了,直到下飛機在行李轉盤上等到人去樓空後,才飛現我們的行李因為check in時間太倉促,導致於來不及上飛機。我們只好到櫃檯排隊申訴,航空公司也拿了兩包盥洗包來安撫我們,叫我們先回Hotel行李應該會跟下班飛機一起到,到時再幫我們送去旅館。我們就這樣拿著兩包盥洗包先去Hotel休息了,沒想到行李沒有跟下班飛機一起來,我們還真的是傻眼,想不到原以為只是形式上補償的盥洗包真的會派上用場,盥洗包裡的名堂還不少,除了基本的乳液之外,男生的刮鬍刀刮鬍水,女生的卸妝油梳子等都有,還有一雙襪子和一件T-shirt哩!!最後我的睡衣還真的要穿上它~



今天一早心想行李應當搭第一班飛機來與我相會吧!!吃完早餐後就一直在等待它,直到接近中午12點,我不耐煩地打電話給老公說我要出去逛街了,請他再打通電話去給航空公司叮嚀一下,我就這樣帶著一張嚇死人的素顏去市中心逛街喔!!恐怖到每當自己經過鏡子時都覺得像看到鬼,更別提白種人看到我蠟黃的臉的感覺了,真是亂沒有逛街情緒的,連老公台灣同事的老婆不停試圖約我一起出去我都回絕了~@_@" 逛到下午2:00回Hotel櫃檯詢問,行李居然還沒來,還留言說什麼五點才會送到,這時的我心想都逛回來幾點送到還有差嗎?!好險食物都跟著我,回房才剛把泡麵泡好電話就來了,說行李到了要幫我拿上來,真奇怪10分鐘前還說要五點,現在又說行李到了勒~不過也好,吃完泡麵緊接著就可以上網了!!

現在打這篇文章是要告戒世人,以後上飛機前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瞎忙裝悠哉,到後來害的自己一天都缺手缺腳的感覺,好在芬蘭丹麥很近,不算是什麼國際線,不然以航空公司的效率,國際線不要五天是轉不回來的!!所以啊~同胞們!! 記的要以我為戒啊.......



相關文章 :

0 意見: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