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丹麥~阿胡斯市區

繼續上一篇因為買了阿胡斯卡便不得不硬著頭皮開始跑點行動,為了發揮卡本身的最大效益,我們必須馬不停蹄的去參觀小冊中標明"免費"的景點。在歐洲各地大小博物館真的多的幾乎跟咱的7-11超商一樣了,各種主題、民俗、風情、地方特色都可以特地開闢一個博物館。在阿胡斯就有一個~丹麥女人小孩博物館,很妙吼!!衝著它持卡免費+門票必較貴的賺到心態下我們進去了。一整個沒有太多英文解說,我就看圖覽過,你們就看照片當去過吧!!


早期的束身衣和內衣造型都演變成了今日的性感睡衣~

這是以前沒有發明衛生棉前女人每個月使用的衛生棉褲+婦科用具!!

古早前的嬰兒車~超童話故事版的啊!!

博物館本身的丹麥式建築~

其實我們還有趕去一個建築博物館參觀,但是由於展覽實在太遜了,就是三個空間在播放影片,且影片並沒有在介紹建築,所以我頭上帶著3個???離開了。決定去繞繞這阿胡斯市區,我覺得阿胡斯很像縮小的哥本哈根,無論是建築或是商店,同一個國家當然是非常相似啦!!唯獨市區的形狀分佈我認為阿胡斯略勝一籌,哥本哈根的市區呈現長條狀的人行徒步街,這樣如果想找某家店,但走過頭還要再走回去實在很累人。阿胡斯小巧的市區偏像正方形的,道路四通八達可以互想穿梭,又有運河留過其中,某些地方乍看還頗有阿姆斯特丹的味道呦~

這種高瘦子配腳踏車就是丹麥人的最佳寫造~

阿胡斯市中心的公寓+市區基本配備~教堂!!


市區有人工開鑿的運河留經其中~

還真是有些阿姆斯特丹風情啊~



阿胡斯最好逛的還是假日市集~不過丹麥真的很難撿到"便宜"啊!!

晚餐後天色還亮的很,再持著胡斯卡去最後一個景點~Tivoli Friheden 樂園,我說阿胡斯很像哥本哈根吧!!連Tivoli樂園都各有一個呀~樂園持卡進去免費但不能使用遊樂設施,我們本次的重頭戲全是為了樂高樂園,當然不會把錢花在這啦!!不過這樂園還是有一些我沒看過的創意設施,例如:驚險的空拋,從50米高的空中反後背掉落下來~(驚)


是的~他們是打火兄弟~正在賣力救火中!!

天氣不好+已經晚上6點了~樂園好冷清喔!!

這個這個~就是樂園中最恐怖的50米高空拋掉!!他們在準備搭電梯上去~

有看到空中倒掛的小人落下了嗎?!

這裡有一小段影片~搭配片中落下來的女主角的淒厲叫喊聲~哈哈哈!!
4 August 2011












相關文章 :

0 意見: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