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我的新歡~KRUPS 咖啡機

算算從開始喝咖啡到現在也快20年了,因為媽媽是個嗜咖啡成癮的君子,所以打從10歲左右就開始一口一口偷嚐媽媽杯裡的咖啡,直到國中才開始正大光明的一杯一杯暢飲。孩童時期想要喝咖啡並不是因為它的味道,純粹是得不到的最美的心態作祟。後來慢慢喜歡上喝咖啡時的氣氛,通常在假日的早晨,早餐快吃完時來上一杯,然後全家放鬆的邊喝邊聊天。上大學後喝咖啡變成與人交際的一種方式,無論是課堂空暇之餘或是星期假日的下午,三倆好友們相約出來喝咖啡聊是非紓解課業壓力。談戀愛後,各式不同裝潢營造不同氣氛的咖啡廳,更變成了約會探險的好去處。所以說到這裡才發現自己其實並不是品嘗咖啡的高手,也許愛上的純粹是喝咖啡時身體釋放的快樂費洛蒙和空氣中的微笑分子。



沖泡咖啡的方式也由最早的即溶咖啡到蒸餾咖啡到最近終於入手的第一台義式咖啡+美式咖啡二合一機。不知為啥從上個月開始,我腦中出現想要一台咖啡機的念頭!!或許是回紐西蘭看到媽媽的那台咖啡機時埋下的小種子?!也或許是新家電磁爐跟我的蒸餾咖啡壺不對盤後的激發?!心的力量是很大的,當腦中頻率開始發射後,眼睛馬上在逛街時強力搜尋目標。就這樣一場意外的巧合,我與KRUPS在一次回矇中一見鍾情,頓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我開始對它深情凝望、忘情撫摸,縱使旁邊的惡魔~盧大爺硬是將相愛的兩人當場分離,還是無法阻擋我對它的情感,於是回家後開始迅速打探它的消息,想知道有關它的一切。最後跟盧大爺坦誠~我愛上KRUPS了,它必須成為我們家的一員。盧大爺在曉以大義後,含淚成全了我們。出資幫它贖身並親手幫它在網路上辦理入門事宜。

按鈕簡單明瞭~操作起來很能上手!!


KRUPS是德國咖啡機大牌,在咖啡機市場佔有極重要的地位,從1846年至今已經有165年的流傳。在沒想要咖啡機之前還真沒做過任何研究,會與它一見鍾情有部分現實原因是因為它正在特價,加上網路一查是德國品牌,在咖啡機市場又頗負盛名就下訂了。這幾天使用下來真的操作簡易,打出來的咖啡也很符合期待,接下來就是要好好學學拉花這門咖啡藝術了。

一杯的份量也剛剛好與我的VILLAROY & BOCH 杯杯搭配!!

義式咖啡還可以選擇一次要來一杯還是兩杯喔!!

想要來杯CAFFE LATTE~就靠這一小根奶泡加壓氣啦~我會好好學學奶泡+拉花的技巧~

美式咖啡更是簡單到不行~放好濾紙倒入咖啡粉~按個按鈕就搞定啦!!份量最多可達1公升,約五人份!!



這個時間點買這台,應該可以名正言順的歸類成情人節禮物吧!!因為KRUPS是每天早晨陪我共享早餐的香濃小情人~



相關文章 :

0 意見: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