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抵達巴黎~第一晚的住宿~

這次的法國旅行我帶上了我新的小筆電,這樣一來就再也不用為了面對每次旅遊過後堆積如山的遊記發愁了,啊哈~小筆電我的新寵兒!!(本段開頭是旅行當時第二天在法國TGV國鐵上寫的,後經證實~再沒有遊記產生在旅途中了,因為每晚回去旅館都累到想上上網就睡去,壓根兒不想寫遊記啦!!)

回到正題~昨日我搭乘夜班機搭抵巴黎,本想直接接夜火車到尼斯,但是礙於時間實在緊迫,不敢冒著搭不上火車失去昂貴車票的風險,我們選擇第一晚留宿巴黎。於此同時我還是犯了一個大錯誤,就是我我高估了巴黎的溫度,我以為我離開了冷若冰霜的北歐,到哪都是熱情如火的城市,所以上飛機的第一天我下半身穿了八分長的絲襪,上面是一件衛生衣加連身紗裙,是的!你沒看錯~我居然穿了”紗裙”,多麼夢幻的穿著多麼適合浪漫的巴黎啊!!但是就在飛機要降落前,機長告訴我們巴黎目前只有9度~~~~~~~~~~~那那那那那……………..不是跟我們哥本哈根一樣嗎?!吼~~~我慘了!!一下飛機我紗裙外的手腳就多了雞皮疙瘩做裝飾,還挾持了盧大爺的外套來穿,好讓盧大爺與我一起分享這股冷氣候的家鄉”味”~

我們第一晚的飯店住的還不錯,位置離里昂車站很近,是我千挑萬選的佳作,價格合宜外最重要的是對於明天一早要搭7:46分的火車來說毫不費力,從飯店出來走5分鐘就有地鐵站,再轉乘另一小段地鐵,總共交通所需時間在半小時內就可以輕鬆抵達里昂車站了。真的是很適合要前往里昂車站搭早班車的旅人喔!!

Hotel的詳細資料如下:
Comfort Hotel Paris Nation
12 Rue Léon Frot, 11. Bastille - République, 75011
乘地鐵九號線的Rue des Boulets站下車



這是訂房系統的網址:
http://www.booking.com/hotel/fr/comfort-hotel-nation-paris.html?aid=309842;label=postbooking_confemail

最後來備註一下,巴黎地鐵站的自動售票系統(營業時間之外必須自己操作使用)不收鈔票,只收零錢和信用卡,而要啟動畫面必須滾動機器中央看不出是滾輪的滾輪喔!!目前2010年單程Zone1&2的票價是$1.6歐元。



相關文章 :

6 意見:

匿名 2010年4月14日 下午4:20  

旅人缺缺,你又度假回來囉!真的好棒喔!南法好玩嗎??
我和JO去土耳其有遇到下雪說,不過我最後還是曬黑回來,呵呵!真妙!第一次遇到這麼熱情的團員,我們回國2個禮拜後居然還去聚餐,很神唄!!!~NANA~

CheChe 2010年4月14日 下午5:48  

NANA:
你終於想起我啦!!很乖巧~~呵呵
你去土耳其碰到下雪那會很冷嗎???大約是幾度啊??土耳其有符合你的想像嗎???你和JO最後有坦誠相見洗土耳其浴嗎??~我上次去埃及的團員也是超熱情,回來後還再聚了三次,直到我來丹麥為止,可能大家都愛旅遊,湊在一起就很能聊旅遊經,還可以給彼次建議,連埃及的導遊現在都成為我臉書的朋友哩!!南法說好玩沒有很高分ㄟ!!因為這次我太懶散公課沒做足,不過說到購物這塊我個人就十分滿意啦!!你知道巴黎嘛~哈哈~

匿名 2010年4月23日 凌晨2:05  

哈哈 我上次去也是帶著小筆電 正想誇一下你比我勤勞多了 結果還是.... 不過玩得開心最重要啦 :)

CheChe 2010年4月23日 上午11:47  

你也知道自助旅遊超累人的啊~~每天在外抗戰完後回家,身體精神都會立即當機,除了吃就是睡了~嘻嘻

匿名 2010年4月28日 下午5:23  

兩位都$多時間多,把時間抓寬裕一點嘛~~~

CheChe 2010年4月30日 中午12:23  

我們一個是有錢無閒,一個是有閒無錢,所以還是要互相配合一下,走經濟實惠的路線啦~

張貼留言

Logo: Royal Copenhagen Logo: Georg Jensen Logo: Bodum Logo: Skagen
Logo: Star Alliance Logo: Skyscanner - Budget Flights Logo: Scandinavian Airlines Logo: Thai Airways Logo: DSB Journry Planner Logo: CPH Airport Logo: Visit Denmark Logo: CPH Post
free counters

About This Blog

CheChe on the Air Balloon

我有一個夢...一個乘著熱汽球環遊世界的夢!!!
歡迎同樣懷抱著夢想的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目前旅居地在丹麥,一個成就我夢想的國度!!
可是每年年底會回台灣喔~有空大家一定要再聚聚!!!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pai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